Shawty. Pig

人间枝头 各自乘流

《极品男高之金主爹地轻点爱》①

  狗血高干/ooc/微火葬场/he(这次不骗人真he)

爹系性感金主×傻狗极品男高


“那我喊你...爹?”

 

  

  

▓不喜欢就点掉不要看呜,不要对我的人设指手画脚👿👿👿




  

      田柾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当时的心情,震惊、慌张、害怕。心里生出我是一个男人我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的念头被对方同样平坦的胸部和微卷的短发掐断了。

      他也是个男人。

      男人怎么负责男人?

      我逃...

      老师叽里呱啦说一堆也听不进去,本来就像天书的数学公式搅和着一旁手绘得像机印的图形炸得田柾国脑袋发昏。

      “田柾国!你站起来回答一下!”

      “什么?啊哦,我负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负责?你负责什么!?”老师被他气得脸发绿,“你负责一会儿去我办公室罚站吧你!”


      活了十八年,田柾国一向是敢作敢当,但是现在他一秒都没有犹豫地闪进了厕所隔间。

      怎么会在学校遇到他?他来和我老师说我的罪行吗?怎么办怎么办?我会死的吧?

      “叩叩——”

      好了,这下肯定完蛋了...

      “小朋友,出来”

      田柾国头抵着门,做着最后的挣扎。

      “田,柾,国。出来”

      哇...好漂亮...

      “对不起...我,我真的不知道怎么了,我喝多了然后我就不知道了,然后,然后我昨天不是逃跑,我是害怕然后走掉了,然后刚才,刚才看到你也不是不想负责,我是,是...”

      “然后然后...然后是什么?”

      “是怕你恶心我...”

      金泰亨好看的眉头一挑,头顶暖黄的灯光从发丝间透出打在鼻梁,好看得要命。

      “哦,我来找你恶心到你了?”

      什么?不是...

      “你昨天晚上和我做的时候可没觉得我恶心啊?”金泰亨气得头脑发涨,活了二十六年被一个小高中生上了不说,还翻脸不认人。

      田柾国回想起刚才那句“怕你恶心我”顿悟对方理解错了,看着人好看的眼睛都冒出点水汽恨不得把自己嘴巴撕烂:“不是不是,你理解错了,我的意思是我怕你看到我觉得我很恶心,所以躲着你。”

       这话说出来多半有点虚情假意,但是如果直白地说自己就是害怕所以逃跑了,可能会被按在厕所里暴打一顿。

      当然金泰亨也不是傻子,被小男高几句话就骗过去还怎么和生意场上的老滑头抢标。

      “哦你怕这个?我不恶心你,带你去吃个饭。”

      “啊?我,我晚上还要上课呢!”

      清洁阿姨拎着塑料桶走进来,看到田柾国之后脸色一黑把拖把甩到地上:“小田同学!你和你那几个狐朋狗友能不能别抽完烟乱扔!再有下次我就报告给校领导了!”

      “阿姨..不是我..我不抽...”

      “还有!尿尿给我对准了尿!尿外面一股臭味刷都难刷!不会尿就回家练练瞄准了再来!”

      田柾国尴尬得脸都烧红了,顶着金泰亨要笑不笑的目光大声为自己男人的尊严争了一把。

      “我尿很准!不信你下次来检查!”

      清洁阿姨好像看见神经病一样提着拖把走了,田柾国一回头对上金泰亨有点不爽的脸色觉得自己刚才那样说好像又被误会。

      金泰亨听着他凑过来撒娇一样地蹦了一句“不给她看的,我是说上完她检查”笑得扶住门框。

      “田柾国,我请你吃晚饭,走。”


      金泰亨对着油腻腻的桌子发愣,两碗麻辣烫端上来的时候他真的想凿开对面人的脑袋看看里面装了多少水。

      “田柾国,你知不知道我带你来干什么的?”

      “我当然知道!你请我吃饭嘛然后聊一下昨天晚上的事,但是初次...哦不是,第二次见面还是不想让你破费了,这家麻辣烫特别好吃!真的!”

      好傻...

      “我是来带你约会的。”

      “约会?咳咳咳咳咳咳——”店里人都转头看向这边,田柾国咳得脸发红也不忘欲盖弥彰一句,“我没和她约会啊我没有。”

      戴着七位数的表吃十七块钱的麻辣烫,金泰亨没想到自己第一次约会会在这种地方。

      “田柾国,你家是不是很缺钱啊。”

      原本还低头害羞的人突然变了脸色,抬头紧盯着金泰亨:“所以你调查到我缺钱,过来要包养我吗?我是绝对不会做这种事的。饭钱我刚才付掉了,我先走了你自己吃吧!”

      随口的一句玩笑话居然说中了,看小孩干干净净的样子还真联想不上家里多穷才会对这话这么敏感。

      金泰亨喊老板娘打包,提着两个盒子就往外跑。

      “田柾国!你站住!” 

      “呀田柾国!田柾国!!!”

      前面的人停住脚步,不肯回头看他,金泰亨扯不过来只好绕到前面想和他对视,看见小孩红红的眼眶愣了半晌,把麻辣烫塞到对方手里。

      “我没调查你,我不是那样的人,如果知道我一开始不就可以拿这个威胁你让你负责吗?”小孩还犟兮兮地憋着嘴,被金泰亨搂过来摸了摸脑袋。

       圆圆的,好可爱...

      “别难过啦,我是认真想和你谈恋爱的。”金泰亨觉得自己好像在哄小宝宝一样,不过也确实是个小孩子,“田柾国,我和你表白了哦。”

      “那我...要喊你爹吗?”

      ???诶?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