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wty. Pig

人间枝头 各自乘流

《SHACKLE》 C1

野狼JK × 驯兽师V


☞真·rs  快跑



“等我再长大一点,”


“然后呢?你要吃了我吗?”


“我就说我爱你”





大家都知道V有一匹凶狼,即使是在表演的时候被扫过一眼也会起一身鸡皮疙瘩。


朴智旻也怕,但是没那么怕,他看到过JK埋在V怀里撒娇的样子,他搂着人喊泰亨哥,然后把长尾塞进对方手里给人摸着玩。




“田柾国,你别让我再说第二次。”


观众席满座却几乎听不见呼吸声,没人有胆子上前救人,工作人员瑟缩在一旁准备好了麻醉枪,顾及着金泰亨不敢开枪。


狼牙下的人不知道是昏了还是已经没了气息,瘫在血泊里一动不动。


平时除了金泰亨没人敢靠近JK,所有的琐事都是金泰亨来照顾料理,这下看着金泰亨好像也不敢上前,躺着的人怕是只有被撕碎的命运了。


可谁知下一秒金泰亨把用来装腔作势的鞭子一丢,直接走过去揪住狼耳抬手对着那毛茸茸的大脑袋就是一巴掌。


JK也不知道是被打蒙了还是什么,低顺着脑袋被揪着耳朵拖走。可能因为不服气脚抵着地,又挨不过生气的金泰亨怕太用力把人掀倒,只能出溜着往前磨蹭。


金泰亨见手下的货还有不甘心,火气一下子上来了,一把握住狼嘴往上抬。


JK被迫昂起头,哼哼着。


“V先生!别靠近狼的嘴巴啊!小心!”


金泰亨充耳不闻,瞪着狼此刻有些雾蒙蒙的眼睛对着鼻子就是一口咬下去。


“嗷呜——”


观众席上已经有人遮上了眼不敢看,平时和狼有些亲近倒还好,可这毕竟是肉食动物。JK体型又大,一巴掌都能把人拍死过去,咬疼惹怒了可和平时的小打小闹两回事了。


更何况V手上的鞭子刚才被丢下了。


预想中的血腥场面没有发生,JK缩着鼻子往金泰亨怀里拱,好像一只讨巧的大犬一般。


“滚”


金泰亨一把推开狼头,喊人收拾现场,头也不回地往后台走去。


众人避开紧随在后面的JK,大犬对身边人类没兴趣,只一个劲地凑过去嗅金泰亨的指尖,又换来一记打后老老实实夹着尾巴跟着了。




“泰亨哥...”田柾国在确认自己刷过八百遍的牙没有任何血腥味全是好闻的茉莉花香后凑到金泰亨面前装乖讨巧。


“滚”


好,毫无情面


“不要生气了...这个事真不怪我...他手都摸你腰上去了眼神直勾得盯着你...我没咬si他就...”察觉到金泰亨重了些的呼吸后田柾国立马改口,“我下嘴太重了,不对,我根本就不该下嘴,泰亨哥肯定可以自己处理好的,是我太粗鲁了我不对,泰亨哥别生气了你罚我吧...骂我打我都好,理理我嘛...”


“哥...”


“泰亨哥...”


“哥~”


金泰亨被他烦的要命,抵住对方蹭来蹭去的脑袋,揪着头顶上的长耳训斥:“我有没有给过你机会?我是不是说了松口?你呢?和我作对是吧?啊?田柾国我看你是长本事了?”


耳朵被揪得发疼,田柾国龇牙咧嘴地求饶却没得到一点松动。


“你今天能在这边和我作对,下次是不是就要把我咬在地上了?”


“不是的哥...”


“我平时太惯着你了吧?无法无...唔”


哄泰亨哥的第一大技巧就是装乖,第二大就是亲亲。


把人亲得脸红红眼睛冒水光,再大的火也就消了一半了。


“别生气了好不好啊哥~”


金泰亨觉得狼不应该归在猫科,也可能只是田柾国吧,高兴了摇尾巴,撒娇也摇尾巴,亲亲兴奋了尾巴更是要摇上天。


今天这个事确实是有点突然,自己当时被揽上腰的时候也有点愣,就是这分神的一秒,JK就把人扑下去撕咬。


事发突然也情有可原,是该原谅没错。


但是咬人这个潜在危险让金泰亨担心得不行,倒不是真在乎给表演带来什么损失或者不好的影响,万一有人带枪带刀伤到了田柾国可不好。


“不好,今晚滚去窝里睡”


“???哥!不要啊!”

评论(1)

热度(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