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wty. Pig

人间枝头 各自乘流

《小面包》下

阴沉杀手国✘明媚甜点师泰




那天的事我们都没有再提起,组织也只是喊我过去训了一顿就没有其他动作了。


我很久都没有接任务,不过之前办事的钱也够我养他后半生了。


“田柾国!”


小面包又气呼呼地扑到我怀里抱怨遇到的烦人客户,我把他抱上台子亲吻安抚,看着他慢慢变回软绵绵的样子只觉得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啊。


跑我这里气一通后掀开帘子出去假笑应付客人。


餐碟里给我做的小甜品还剩大半,得赶在他下次进来之前吃掉,不然又会惹得他撇嘴伤心,觉得自己手艺退步。




今天晚上很堵,换以前我肯定会在车流里强势地别车超队,但是每次他坐在车上的时候,就那样懒懒地泡在暖黄的车顶灯光里嘟囔着玩手机时刷到的有趣消息,感觉再慢一点也没关系。


“每个人的心率都不一样...互相拥抱30秒以上。心率就会变相同...所以伤心时,紧紧抱住某个人的话就能安定下来...”前面车流完全动不了,我正好有时间撑头看他,“田柾国!所以我们俩现在心跳是一样的吗!”


一样的吗?不知道,他看起来会是跳得很快的样子。


其实我不止一次感到奇怪害怕,这段感情会不会只是我怪诞思想下的虚幻产物,实际上根本不存在于现实。


车尾灯透过玻璃刺进来,我前所未有的慌张失措,我转头看向他,想从他眼里寻求答案。


一如既往的干净,除了对我的爱意别无他物。


我突然释然了,即使是假的,也让我脱离现实一直沉在里面吧。


车堵得太厉害,我找了个高架口下去,发现了一家小游乐场。因为不是双休日人也不多,看到金泰亨开心的样子我无比庆幸做了这个决定。


我太喜欢看他笑了,眼角一弯嘴一咧,脸颊鼓着小软包让人想咬一口。


“摩天轮摩天轮!旋转木马旋转木马!”他指着地图安排着。


我示意他先吃饭,他摸摸肚子说先坐一把旋转木马。


灯影顺着小路延至华丽处,双层的旋转木马就安静地落在那里等人开启。


他拉着我坐上了南瓜车。


我有些不解,他不是想坐旋转木马吗?


我说过他总能看出我的想法,见我愣住便开口道,慢吞地说出一句让我一辈子都想攥在怀里捂着刻上我烙印的情话。


“一个人的时候当然是骑马啦,那是小时候或者单身的时候我最快乐的梦想,可是有了爱人的话,就想和爱人坐在一起,和爱人一起前进,累了可以直接靠在爱人怀里。”


我发誓,他眼睛里亮晶晶的光绝不只是旋转木马的明灯。


“我可以陪你骑马的,你累了就下来,我背你走。”


他和我对视着,凑过来和我接吻,我尝到他滑下来的甜甜咸咸的眼泪,感叹我极其幸运地拥有了世界上最好的爱人。




组织对我递交的辞职申请没发表什么意见,老大笑笑地看着我和我道别,估计也是看我做了不少事,放我一马。


我也没想好该去做什么,或许去他店里打工吗?给他打打下手端端东西,用我攒的钱给他开一间很大的店。


他说中午他做菜,我已经开始期待这样的平静生活。


我打开门,看到他安静地靠墙坐在地上,满屋的鲜红竟吸干了我的眼泪。


盆栽的小叶子上挂着纸片,上面是熟悉的文件字体:“下至阿鼻,无路可出”


我走上前轻轻抱起他,他身上好凉,和我紧贴的脸还是软软的。


不是说抱在一起就可以心跳一样吗?


那你的心脏为什么不再次跳动起来呢?


或者我的心脏会停止跳动吗?

评论(4)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