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wty. Pig

人间枝头 各自乘流

《小面包》中

  阴沉杀手国✘明媚甜点师泰





这种任务对我来说几乎是家常便饭的容易,杂物间不管过多久都是一个最方便隐蔽的地方。


接下来,我只要把小老鼠引到说好的地方等着安娜一枪崩掉就好,然后我就可以...


讲个笑话,我看到金泰亨了。


“这么晚点这么多...不愧是大老板啊辛苦工作一天晚上肯定饿死了...k16总裁办公室...这在哪儿啊...”边走路边念念叨叨是他的习惯,真的很可爱。


斜对面的门被打开,老男人长得油腻,看见金泰亨之后眼睛都发愣,肥头大耳的猥琐相吓着小面包了。


这么晚为什么还接外卖单?为什么自己来送?


我真的很想冲过去把他暴打一顿,可任务还压在身上,不过没事,反正他马上也要死的。


好吧。


我还是失职了。


我根本接受不了他拿下袋子时往那双细嫩小手上摸的一把,早死晚死都得死,不如我来把他打死好了。


“柾国!田柾国!田柾国放手!”


等被他叫回神后,地上的人已经血肉模糊了。


我往窗外看了一眼,和对面高台上的安娜对视了。


完了,没按计划走。


但是我实在等不住了。


“田柾国...你手疼不疼?...怎么办...我没带药我们去楼下买一点...不行,这里好多血...我们先把他处理掉...不能让别人知道了...田柾国你想想办法...”


他好呆,我忍不住用鼻子蹭蹭他。


手上全是血,太脏了,想抱都抱不了他。


“没事,有人会处理。”


可能吓坏了,说不出几句话来,就只是拽着我的衣角被我领下楼。


“柾国...”上了车他才开口,“你不是去搬东西吗?”


比任务出错更让我担忧的事情来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对他撒谎,今天下午说搬东西的时候已经心虚的不行,看见他我的脑子就转不过来了。


“田柾国,骗我”他又要哭了,可是我没办法帮他擦眼泪,我只能凑过去吻掉他的泪珠,被他躲开。


他看上去快要化掉一样缩在车座里,哭着看我,我真的好紧张好心疼,他哭起来好漂亮,漂亮得我心都要碎掉。


眼泪怎么都擦不完,我下车把车锁上,跑回大楼的卫生间把手上身上清理干净,外套也直接丢掉了。


好舍不得那件衣服,那是小面包给我买的。在店里比划来比划去,愁得脸鼓鼓的,选不出哪件好看。


我说我都买了。


他可能觉得我赚钱很少,瞪了我一眼告诉我他给我买。


今天晚上很想他,想着也不是要我动手的任务就穿出来了,没想到还失了它。


回到车里之后他已经不哭了,沉默地刷着手机。


我不会讲漂亮话,不知道怎么哄人开心,只能去牵他的手。


意料之中地被躲开了,看都不看我一眼。


“金泰亨...”


“你别喊我”


“不是...我今天...”


我是想和他解释今天的任务,他可能以为我要狡辩,所以看上去更难过了,眼睛红红肿肿地看向我。


“田柾国!我不气你打人,不气你骗我,但是你为什么老让自己受伤?你明明答应我不会再受伤的。”


做小面包的时候可能放了很多很多水,小珍珠又哗啦啦流个不停。


我只能不顾他反抗地搂住他拍拍他的脑袋和他道歉。


肩上的衣服已经被哭湿了,眼泪好像刺过我的皮肤钻到我的血管里,揪得我浑身发疼。


“我错了”


今天的伤根本没什么,就只是拳头用力过猛的一点小破皮。


我永远都不可置信的是,我这样的人,会因为一点微不足道的小事被他记挂让他为我哭泣。


好像就这样抱了很久,到他不在抽噎,安静地靠着我。


“田柾国,你不要老受伤...我想和你过一辈子的,别让我担心...”


他没有问我为什么会出现在哪里,没有问我谁会去处理楼上那一滩血肉,没有问我他给我买的外套怎么丢掉了。


车里开着暖气,窗上都有些起雾了。


他就软软地趴在我怀里,抬头亲了亲我的下巴,问我饿不饿,想不想吃他做的小蛋糕。


想,


我真的想疯了。

评论(3)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